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乐燕:救赎

2014年11月05日05:3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燕:救赎

另一位母亲乐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为女儿自我救赎。

  由于她的失职,两个年幼的女儿饿死了,她因此被判无期徒刑坐了牢。监狱的民警说,她遭到狱友的冷言冷语。有人指责她,“虎毒还不食子”。她最害怕别人问她,“犯了什么罪”。

  一直以来,人们谴责她是个恶毒的母亲,但不太了解她是一个怎样的女儿。她的命运和两个饿死的女儿一样,有着诸多雷同——都是非婚生子女,极少得到父母的照顾,幼时被抛弃。

  时隔多年,乐燕终于在监狱见到了自己的母亲。来自监狱的报道说,“母女二人终于打开心结,冰释前嫌”。

  她又生了一个女儿。在法律和人伦的双重惩罚下,她开始学着做一个合格的母亲。

  不过,在这个重拾母爱的过程中,乐燕应该先懂得如何做一个被疼爱的女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