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质检总局将在“双十一”期间抽查电商产品

2014年11月04日21: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质检总局将在“双十一”期间抽查电商产品

  原标题:质检总局将在“双十一”期间抽查电商产品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 质检总局4日发布消息称,质检总局将在“双十一”期间组织开展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为消费者的“购物车”把好质量关。

  据介绍,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子商务产业将再次迎来销售旺季。从近几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每年“双十一”期间也是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问题高发期,各类针对网购产品质量的投诉都会大幅上升。

  本次抽查将以消费者投诉较多且2014年上半年电子商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合格率较低的日用消费品为重点,计划抽查纺织服装、鞋类、背提包、小家电和玩具等产品。

  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抽查将采取直接从电子商务平台买样等方式进行抽样。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