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哈尔滨入室杀人案凶手落网:向好友借钱未果行凶

2014年11月04日07: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入室杀人案凶手落网:向好友借钱未果行凶

  前天晚上7点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和道外区,在一个小时内先后发生两起入室杀人案件,造成3死1伤。经公安部门侦查,认定两起案件犯罪嫌疑人均为王庆新。哈尔滨警方披露,犯罪嫌疑人王庆新已于3日晚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金安商厦地下一层被抓获。

  南岗区晚7点婆媳同遭砍杀

  11月2日晚7点左右,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居民楼内,一男子入室将两名女子杀害,并将男主人颈部砍伤后逃离现场,随后该男主人下楼拨打电话报警。据了解,被杀害的两女子为婆媳关系,伤人男子是被害人的生意伙伴,因为有纠纷产生杀人念头。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看到5楼邻居手捂流着血脖子向楼下跑,说楼上杀人了,妻子和母亲被人杀了。报警后,很多警察来现场进行勘察。

  据邻居介绍,事发时听男子对民警讲述时称与杀人者合伙做买卖,因为经济纠纷对方上门把其妻子和母亲给杀害了。该邻居表示,受伤男子与妻子都40多岁,母亲60多岁。

  昨天上午七八点钟警察去了现场,有附近居民表示伤人者精神有问题。

  道外区 晚8点一邮政员工被砍杀

  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一居民楼内发生凶杀案,一男子入室将一名50岁男子杀害。

  据邻居介绍,事发时并未听到争吵声,警察来到楼内了解情况才得知邻居家发生了命案。该楼是邮局的家属楼,住的都是邮局系统员工。被害人老马,在南岗一家邮局工作,网上发布的犯罪嫌疑人王庆新也是邮局的,两人为同事,平时经常一起玩牌,而王庆新有抑郁症。

  另一邻居表示,老马的媳妇回家后发现丈夫已被砍杀身亡。

  >>通报

  凶手昨晚市中心被擒

  案发后,经过公安机关确认,两起案件均为王庆新所为,而王庆新杀人后在逃。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通缉逃犯全力展开缉捕。

  哈尔滨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1月2日晚,哈尔滨市发生特大杀人案件,一名犯罪嫌疑人持尖刀先后将3名被害人刺死、一名被害人刺成轻伤后潜逃。哈市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侦查,认定犯罪嫌疑人为王庆新。案发原因系王庆新向其好友借钱未果,遂持刀报复。犯罪嫌疑人王庆新,男,1969年4月15日出生,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河沟街。哈市警方希望广大群众提供线索,积极协助抓获犯罪嫌疑。

  昨晚最新消息,据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披露,哈尔滨“11·2”特大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王庆新于11月3日晚在中央大街金安商厦地下一层被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