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现场交流会在徐州召开

2014年10月31日08:3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现场交流会在徐州召开

  10月23日,2014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现场交流会(第二场)在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电子司副司长安筱鹏、江苏省经信委主任徐一平、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以及部相关司局、部分省市工信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装备、电子、民爆、电力等行业贯标试点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学山在讲话中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认识到推进两化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是工信部的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贯标工作的目标和目的,高质高效推动502家试点企业贯标达标,并将贯标工作作为两化融合的抓手,通过贯标明确企业两化融合的重点和方向;三是要扎实工作,务求实效,明确贯标工作中政府、企业、服务机构三大主体的任务与职责,尤其强调企业主体地位,并切实建立两化融合思维,创新工作方式。

  安筱鹏深入分析了当前两化深度融合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详细介绍了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联合工作组专家介绍了贯标工作要点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平台的相关功能。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波斯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等4家试点企业,南京慧德信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易初标准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贯标咨询服务机构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作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