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周强强调 

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2014年10月27日03: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徐隽)24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总体布局、主要任务,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持公正司法,坚持严格司法,全面推进司法公开,扩大司法民主。各级法院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工作。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27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