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长沙一男子公交上不顾劝阻玩火 大妈一掌拍灭

2014年08月14日10:03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公交上不顾劝阻玩火 大妈一掌拍灭

上车后,男子不停摆弄手里的黑色塑料袋。

听到“起火”后,乘客逃出车厢。(视频截图)

  华声在线8月13日讯 今天早高峰的长沙12路公交车上,一男子带着装有半瓶液体的可乐瓶,在满载乘客的公交车里多次掏出打火机玩弄,还将火苗对准了携带的塑料袋。所幸的是,车厢里坐满了机警的乘客。在火苗蹿起的那一刻,一名大叔一把夺过男子手里的打火机,一名大妈一掌将着火物拍熄。

  随后男子被赶来的民警带走。男子交待,当时他只是拿出打火机玩一玩,想要烧掉衣服的线头。记者了解到,事件中有数名乘客轻微擦伤。

  车内“起火”,40名乘客迅速疏散

  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8点半,一辆载满乘客的12路公交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在橘子洲大桥上。

  “着火了,快开门啦。”安静的车厢里突然有人大叫起来,整个人群中顿时一阵骚乱。司机张先旭立马按下车门按钮,不到10秒,满车乘客全部跑出了车厢。“当时大约有四五名乘客上车,他是最后一个上来的。”司机张先旭告诉记者,男子是在溁湾镇上的车。当时,男子手上戴着透明的一次性手套,“就是吃口味虾时用的那种一次性手套”,张先旭说,男子左手拿着一把一米多长的扫帚,右手腕上套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看上去沉沉的。

  上车后,男子投了一元纸币,随后将扫帚往地上一丢。张先旭说,男子并没有向其他乘客一样往车厢里走,而是站在自己旁边。期间,男子不停向四周观望,并将一次性手套脱掉,重新从衣兜里掏出一双换上。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