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潘基文将赴华出席青奥会开幕式并晤习近平

2014年08月13日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基文将赴华出席青奥会开幕式并晤习近平

  中新社联合国8月12日电 (记者 李洋)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发言人杜加里克当地时间12日对外表示,潘基文将赴华出席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并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

  杜加里克说,潘基文将于14日从纽约启程前往中国。他将于16日出席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青奥会开幕式。他将和习近平举行会晤。他还计划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潘基文访华期间将会和青年就发展等问题举行研讨会。另外,他还会参与另一场在社交媒体进行的在线访谈活动,议题主要集中于探讨“青年人的潜力、体育的力量以及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要性”。

  杜加里克透露,潘基文将于17日结束访华返回纽约。

  潘基文是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此前曾多次访华。出席青奥会开幕式将是他今年以来再次对中国展开的访问活动。今年5月,潘基文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并会晤习近平等中国领导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