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拉萨部署整治“会所歪风” 同时尊重民风民俗

2014年08月08日14:21    来源:西藏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萨部署整治“会所歪风” 同时尊重民风民俗

  近日,拉萨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前期摸排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全市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拉萨市紧扣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目标任务,明确整治范围和重点。将整治范围分为市区和县城两个领域,其中市区以城关区、经开区、柳梧新区作为工作重点,进行一次拉网式的摸底,确保整改范围的全覆盖,做到底数清、情况实,并把排查出来的会所逐一建立台账,为针对性施策提供依据。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细化工作措施,对城区历史建筑、文化遗迹等公共资源场所中存在的违规问题,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关停”“转型”两条措施,以“公益性、大众化、可进入性”为原则,解决好管理使用问题;对企业经营性场所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专项整治与企业发展并重的原则,引导企业转型发展;对各县寺庙、历史文化遗迹、民俗文化等场所中存在的问题,要以尊重民风民俗为前提进行整治。

  拉萨市还要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要严格遵守中央规定,不准设立私人会所,不准将公务接待或公务活动安排到私人会所,不准用公款报销在私人会所的消费。(王珊)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