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西举行反恐演练 考验多警种反恐应急能力(图)

2014年08月07日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举行反恐演练 考验多警种反恐应急能力(图)

广西举行反恐演练考验多警种反恐应急能力(图)

图为参演人员搜索爆炸物。 陈尚满 摄

图为参演人员进行射击演练。 陈尚满 摄

  中新网南宁8月7日电 (谭勇超 陈尚满)8月6日至7日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市公安局、武警广西总队、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等16个单位在南宁参加“八桂·2014”反恐演练,借此提高和检验各部门反恐应急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为切实做好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和第十六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等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反恐怖工作的要求,广西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举行此次演练。

  此次反恐演练内容主要是处置爆炸恐怖袭击和实战射击2个科目。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玉林等5市公安局组织力量实施爆炸现场勘查、爆炸装置识别,搜爆、排爆,转移、销毁爆炸装置等内容的演练。各市公安局和武警广西总队、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等16个单位派员参加了92式手枪对抗射击、狙击步枪精度射击、95式自动步枪对抗射击等内容的演练。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高雄,武警广西总队司令员王碧含、政委丁晓兵等到场观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