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湖南质监部门开展为期3个月重要消费品专项检查

2014年08月07日11:12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质监部门开展为期3个月重要消费品专项检查

  为切实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及时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着力防范产品质量安全事故,从现在起,省质监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重要消费品质量安全大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检查和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主线,以发现安全隐患和强化问题处置为核心。重点检查有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导致群死群伤重特大事故的涉安消费品,容易引发群体上访、百姓关切、社会热议的敏感消费品,日常监管和投诉举报反映质量安全问题相对集中和突出的问题消费品这三大类,具体包括家用电器、电工器材、烟花爆竹、车用油品、妇婴用品、絮棉制品、儿童玩具、清洁用品、汽车配件、装修材料、日用燃气、木质家具、电子信息、乘用车辆等14小类。(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

(来源:湖南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