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研讨会召开 百余专家出席

2014年08月07日00: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研讨会召开 百余专家出席

  新华网成都8月6日电(记者董小红)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来临之际,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邓小平同志家乡四川成都,研讨邓小平理论在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不朽伟绩,追思邓小平同志的崇高风范,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凝聚实现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四川省委党校、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社科院共同主办。参会专家学者还就邓小平关于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要观点和论断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