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陕西常务副省长:全面启动应急机制 抓好抗旱保秋

2014年08月04日11:23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常务副省长:全面启动应急机制 抓好抗旱保秋

  8月1日,在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商州区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检查指导了当地抗旱救灾工作。

  江泽林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旱情发展,赵正永书记在刚刚闭幕的十二届五次全会上专门作了强调。当前灾区要把抗旱作为工作重心,以抗为主、防抗结合,全面抓好抗旱保秋工作。

  江泽林强调,要全面启动应急机制,开辟应急水源,科学调度,优先保障人畜饮水。要强化节水措施,改善灌溉方式,有效利用水资源。灾情严重地区,要及时组建抗旱服务队,送水到村头地头,保证基本用水需要。要引导群众及时补种杂粮、蔬菜,组织群众外出务工,多渠道提高群众收入。同时,要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努力做到抗旱防汛“两手抓、两不误”。江泽林要求,要强化督促检查,用抗旱工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通过共同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李艳)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