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四川德阳一轿车坠入水渠 车上6人遇难

2014年08月03日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德阳一轿车坠入水渠 车上6人遇难

四川德阳一轿车坠入水渠车上6人遇难

事故现场轿车堵住水渠涵洞致河水漫过小桥。 谭成林 摄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谭成林 摄

  中新网成都8月3日电 (穆旭 谭成林)3日,四川德阳绵竹市广济镇新河村1组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桑塔纳小轿车坠入路边水渠内,导致车上6人遇难。

  现场目击者称,小轿车四轮朝天翻入渠中,车头卡在桥洞内,车底朝上,因小轿车车头刚好卡在桥洞内,堵塞了河道,致河水猛涨,并漫过了石桥,只能看见轿车的右后轮。

  接到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等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人员抵达后立即使用机动泵、液压工具组等展开施救。由于河水有2米多深,且水流量大,手台机动泵抽水根本不起作用,当地政府迅速联系相关部门关闭支渠上游的闸门。

  随后,一辆装载机到达现场参与救援,消防官兵将钢绳套住轿车右后轮胎,慢慢将轿车拉出桥洞。河水降低后消防官兵跳入河中,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展开救援,先后救出5名被困者。驾驶员因被变形的车头卡住无法实施营救,针对这情况消防官兵用钢绳捆住轿车,通过吊车将其吊上岸后,将卡在驾驶室的被困者救出。

  据悉,事故现场先后救出6名被困者,其中有2名还是一岁多的孩子。120医护人员现场抢救并确认6名被困者因溺水太久,全部没有了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交警正在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