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杭州经信委原主任坠楼身亡 公安机关发现其遗书

2014年07月31日07: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经信委原主任坠楼身亡 公安机关发现其遗书

资料图

  新华网杭州7月30日电(记者方益波)7月30日23时许,杭州市有关部门发布信息称,公安机关已经发现在市政府大楼坠楼身亡的赵纪来的遗书。

  30日15时许,一男子从杭州市政府大楼坠楼死亡。经现场勘查,在死者衣裤内发现工作证和食堂就餐卡,姓名为赵纪来。赵纪来是杭州市经信委巡视员(原经信委主任)。

  公安机关在赵纪来办公室勘查时发现疑似遗书碎片,碎片经基本复原,证实为本人笔迹,确认为赵纪来遗书。赵纪来在遗书中称患甲状腺癌已数年,现在肺部又出现阴影,近段又严重失眠,肝部也隐痛,为不让组织和家庭及本人麻烦和受累,决定走了。赵纪来表示没有做一件对不起组织和违反法纪的事。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责编: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