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许达哲主持召开中意航天合作协调会第三次会议

2014年07月29日15:4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达哲主持召开中意航天合作协调会第三次会议

  中意航天合作协调会于2014年7月21日在位于意大利罗马的意大利航天局总部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许达哲和意大利航天局局长巴蒂斯通共同主持了此次会议。

  双方高度赞赏了双方在电磁监测卫星合作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成立中意航天合作联委会、建立联合实验室以及后续在空间科学、对地观测数据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国国家航天局与意大利航天局关于加强航天合作的意向书。

  中意航天合作协调会召开前,许达哲还与意大利教育、大学和科研部部长贾尼尼举行了会谈。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