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工作

2014年07月25日15: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25日说,下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党中央、国务院已有部署,中央国家机关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机关党的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李智勇是25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部署下半年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时说这番话的。

  “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很大。党中央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很明确,就是要靠全面深化改革来释放市场活力,进一步解放社会生产力,确保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李智勇说,下半年要围绕改革加强调研,及时跟踪掌握改革的进展情况、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宣传党员干部推进改革的经验做法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结合本部门本单位担负的职责任务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加强教育引导,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内在动力。

  李智勇透露,机构改革已暂告一段落,事业单位改革正在展开。下半年要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做好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保障改革顺利进行。(记者张晓松)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