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楼阳生山西长治调研强调:坚持以煤为基 多元发展

2014年07月21日10:15    来源:山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楼阳生山西长治调研强调:坚持以煤为基 多元发展

  7月17日至18日,省委副书记楼阳生深入长治市武乡县、沁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太行精神,做到信念坚定、人民至上、敢于担当、勇于改革、善于创新,不断以奋发有为的新实践,赋予太行精神以新内涵,为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两天来,楼阳生瞻仰了八路军总部王家峪旧址和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对当年的老革命、老八路、老英雄表示慰问。在武乡县和沁县,楼阳生进园区、入企业、看项目,深入了解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他强调,发展现代农业要坚持市场导向,着眼高端起步,让每一个项目实现可行可盈利可持续目标,带动更多农民致富奔小康。在武乡县丰州镇东村,楼阳生看望老党员,并与村民和党员代表座谈。他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增强宗旨意识,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推动农民增收。

  在听取长治市以及武乡县、沁县工作汇报后,楼阳生对长治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倍加珍惜和大力弘扬太行精神,敢于担责担难担险,坚持求实务实落实;要坚持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切实做好资源、开放、改革三篇大文章;要在“四化同步”中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