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两会新华视点]代表委员追问三大公共资金“去哪了”

2014年03月04日18: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会新华视点]代表委员追问三大公共资金“去哪了”

(图表·漫画)[两会新华视点]收得爽快,用得糊涂?--代表委员追问三大公共资金“去哪了”

漫画:进去容易出来难

  一直以来,一些公共资金去向不明广受诟病。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审计厅副厅长李心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时表示,今年将专项审计社会抚养费,迈出破冰之步。

  事实上,变身“神秘资金”的何止社会抚养费?20亿公交卡押金、上万亿房屋维修基金……这些资金几乎都收得爽快明白、用得糊涂、花得艰难,钱都花哪儿去了?新华社发 朱慧卿 作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