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上海公务员面试3日报名 首日647个职位"零填报"

2014年03月04日13:06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公务员面试3日报名 首日647个职位"零填报"

  东方网3月4日消息:据《i时代报》报道,上海公务员面试职位报名昨天上午9时拉开帷幕。首日报名情况相对平稳,零报名的职位达到了647个,静安区工商联职位暂时“领跑”,截至昨日18时,考录比为15:1。

  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昨日18时,报名通过人数排名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市公安局、浦东新区、青浦区,三部门报名通过总人数达1124,占报名通过总人数的30.9%。据了解,这三个部门计划招录人数较多,因此报名人数也多。此外,今年广大考生将自己的眼光逐渐向上海的郊区发散,青浦区、松江区报名人数增多。

  记者注意到,由于是填报首日,不少岗位都存在着零填报的现象,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质量技监局、市民政局等647个职位暂无人报名。

  昨天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静安区工商联,考录比例高达15:1。招考部门提醒考生,对于招生人数少、申报人数多的岗位,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笔试成绩及面试能力综合考虑,避免“撞车”。同时,今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职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7日18:00,还未报名的考生应注意报考时间,以防错过。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