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标准委就加强财务管理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4年02月21日11:04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标准委就加强财务管理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2月19日,国家标准委举办第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质检总局财务司司长就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

  会议着重围绕中央最近出台的财务预算管理、差旅费、会议费、出国费和培训费等多个重要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财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家标准委党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财务知识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和贯彻上级出台的重要管理规定,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一是要按照中央和总局的有关政策要求,认真梳理和修改标准委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财务制度,要时刻绷紧不能违反财务制度这根弦,不违规、不越线。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把财务知识和标准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标准化事业发展的实践成果。

  标准委领导,标准委机关全体干部及标准院、代码中心、编码中心、标准出版社等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