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14年首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4年01月24日10:0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14年首次全体会议召开

  1月20日,水利部副部长、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矫勇主持召开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水利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

  会上,矫勇副部长传达了马凯副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13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对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最后,矫勇副部长进行了总结。

  矫勇指出,2013年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保持了总体平稳的态势。但是,水利安全生产仍然面临不少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亟待解决。2014年是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水利建设任务将更加繁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仍然十分艰巨。

  矫勇强调,2014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苗头意识、责任意识和落实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坚决杜绝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进一步减少较大和一般生产安全事故,促进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会议定于1月23日召开全国水利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