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人民网“求真”栏目

"苏州干部KTV搂抱女子不雅照被曝光"续:已被免职

2014年01月23日17: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田雪)1月21日,网上流传的“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的KTV亲密照”引发网民关注。今日下午,吴江区委外宣办、吴江区政府新闻办公布调查结果,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职务。

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顾涌抱着一名身着黑色裙装的女性。今日上午,苏州吴江区纪委、苏州吴江区监察局官方微博称,吴江区纪委开展调查核实,正在研究处理方案。

下午,吴江区委外宣办、吴江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天涯论坛等几家网站出现‘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KTV照’等舆情,吴江区委高度重视,区纪委立即开展了调查,并查明,网络曝光的照片摄于2009年夏天,确属顾涌本人。”

吴江区委表示,鉴于顾涌身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其行为已严重损坏了党政机关干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区新闻中心主任职务。

目前,吴江区纪委正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追究顾涌相应的纪律责任。

 

 
分享到: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