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许其亮:把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2014年01月16日20: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其亮:把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许其亮在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和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把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6日在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强军目标,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军、从严治官,把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治党兴党的强烈忧患和历史担当,表明了严明纲纪、严厉惩腐、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坚定决心,是又一篇加强党的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党委、纪委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转化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思路理念和有力举措,以更坚定的决心勇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许其亮强调,要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抓好中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积极推进军队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增强工作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紧紧围绕实现强军目标,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坚持把有力的整治和监督落实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开拓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张阳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坚持用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统一思想行动,高起点高标准筹划部署好新年度反腐倡廉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军队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发展。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