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年01月11日10:5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1月1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新建到会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彭钊、李彬、梁胜利、张秀隆、刘君,秘书长禤沛钧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自治区政协201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

  当天下午,会议分组审议有关文件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陈际瓦强调,要精心组织筹备,全力以赴做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会议的组织水平,把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自治区党委的有关部署贯彻到办文办会中,使会议办得务实简朴、勤俭节约,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各位常委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能,带头提出提案,积极参与联组讨论、小组讨论,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和发言质量。(记者 乔晓莹)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