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青海省政府通报青海师大学生坠楼事件相关情况

2014年01月11日09:5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省政府通报青海师大学生坠楼事件相关情况

  1月10日,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坠楼事件情况通报会。

  2014年1月6日14时34分左右,青海师范大学音乐系2011级学生王婧涵(女)在北校区女生2号公寓六楼坠楼。接到情况报告后,青海师范大学相关人员立即向110、120报警和求救,主管保卫工作的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学校校医进行抢救。14时45分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抢救,14时55分120急救医生宣布无生命体征,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启动学生意外伤亡紧急处理预案,成立了工作小组,积极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开展调查工作,并迅速展开慰问安抚家长、制定善后处理方案、深入与家长商谈等系列工作。

  1月8日,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宣布了学生死亡鉴定结论:高空坠落、排除他杀。并在省第五医院对死者进行了尸检,家长对尸检结论表示认可,不持异议。

  学校和其他师生对王婧涵同学的死十分惋惜和悲痛,对亲属深表同情和慰问。学校表示将继续与学生家长沟通协商善后事宜。(赵静)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