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投资约1亿元人民小学建北校区

2013年12月25日10:1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投资约1亿元人民小学建北校区

  重庆晚报讯(记者 张莉萍) 近日,市发改委发布消息,重庆市人民小学北校区建设工程已获核准。根据市发改委消息,项目位于北部新区B标准分区B14-1/02号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

  据了解,2012年10月,市人民小学已与香港置地集团签订办学合作协议,由该集团出资在北部新区金州大道香港置地约克郡修建人民小学北校区。北校区的校舍、设施设备等将按照国内一流的学校来打造,入读该校的学生将享受一流学习环境。该校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市人民小学,设置1~6年级完整小学教育。

  人民小学负责人透露,新校区仍将秉承学校“传承和创新”的理念办学,以国际化的视野,结合优质办学条件,探索学生生活、实践课程,注重学校各项活动,比如让学生更多地参与社区公益活动,服务社区,为减负提质做更多探索。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