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韩首次外交安全司局级对话23日在京举行

2013年12月24日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韩首次外交安全司局级对话23日在京举行

  中新社北京12月24日电 (王一菲)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韩首次外交安全司局级对话23日在北京举行,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和各领域合作,致力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

  有记者问,据报道,中韩首次外交安全对话23日在北京举行。请介绍对话有关情况。

  华春莹说,12月23日,中韩首次外交安全司局级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罗照辉、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朴俊勇共同主持对话,两国外交部、国防部官员参加。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会见了韩方代表团。双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和各领域合作,致力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

  华春莹表示,举行中韩外交安全对话是今年6月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时,双方发表的《中韩面向未来联合声明》中所确定的内容,具有重要意义。双方通过此次外交安全对话,进一步加强了政治互信,深化协调配合。中方愿与韩方继续用好外交安全对话这一平台,为维护东北亚和平稳定共同作出更大贡献。(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