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2013年中国政务网站绩效评估:地市网站中佛山列第一

2013年11月28日10: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张少彤。(张启川 摄)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张少彤。(张启川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今天召开的“第十二届(2013)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宣布2013年中国政务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地市网站评估,佛山市第一位,中山和无锡分列二三位,宿迁、南平、柳州、凉山州、温州、咸阳、苏州分列四到十位。在这里面,江门、宜昌、宁德、朔州、常山、肇庆、东莞等网站的进步幅度较大。

区县网站评估,北京西城区位列第一,深圳罗湖区、厦门思明区分列二到三位,佛山禅城区、北京东城区、深圳福田区、北京朝阳区、青岛崂山区、武汉武昌区、北京大兴区分列四到十位。其中成都金牛区、厦门同安区、深圳坪山新区、武汉江岸区等网站进步幅度较大。

据悉,“第十二届(2013)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中国残联信息中心、人民网、腾讯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自2002年开始跟踪调查全国政府网站的发展情况,迄今已历12年。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段欣毅)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