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国庆节期间全国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2013年10月08日08:43    来源:林业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庆节期间全国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0月8日讯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消息:国庆节期间,全国森林防火形势平稳。国家森防指办公室通过卫星监测,全国共发现50个热点,反馈林火7起(广东3起,广西、江西、湖南和陕西各1起),广西森防指上报林火2起,均已及时扑灭。

  国庆节期间,国家林业局领导对公安、防火值班调度工作高度重视。赵树丛局长、孙扎根副局长、张永利副局长、杜永胜专职副总指挥等领导到指挥中心或通过电话了解全国森林防火和林区治安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同志表示慰问,对火灾扑救和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要求。

  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加强值班调度,各省(区、市)森防指认真贯彻落实2013年全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国庆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和部署,并根据本地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林区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