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宁波“三防”指挥部发紧急通知 望各单位8日停工

2013年10月08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波“三防”指挥部发紧急通知 望各单位8日停工

宁波“三防”指挥部发紧急通知望各单位8日停工

宁波一小区广场受淹。 何蒋勇 摄

宁波多处路面受淹。 何蒋勇 摄

  中新网宁波10月8日电 (记者 徐小勇 何蒋勇)8日7时10分许,浙江省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宁波发布”称,市“三防”指挥部紧急通知,因持续强降雨,引发城市交通困难,希望各单位10月8日一天停止上班,请市民尽量减少外出。

  7日凌晨,台风“菲特”在福建省福鼎市沙埕镇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是14级。受此影响,当日宁波普降大至暴雨。据当地气象部门消息,今天(8日)宁波仍有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持续强降雨导致宁波城区积水严重,边远地区受灾严重。截至7日18时,“菲特”造成宁波全市11个县(市)区、119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达84.5348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亿元,其中余姚、奉化、象山、宁海四个县(市)区最为严重。

  10月7日,宁波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做好当前防灾救灾工作,用最短时间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最大努力减少灾情损失。

  宁波市教育局于7日发出通知,要求10月8日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也最新发布了8日全天中心城区红色(一级)交通预警:因目前道路上积水水位持续上升,道路无法通行,除抗洪救灾车辆外,其他人员车辆尽量不要上路。

  据“宁波发布”的最新消息,市“三防”指挥部紧急通知,因持续强降雨,引发城市交通困难,希望各单位10月8日一天停止上班,请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