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深圳卫生计生委原主任涉嫌受贿行贿已移送审查起诉

2013年09月19日12: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卫生计生委原主任涉嫌受贿行贿已移送审查起诉

  昨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微博称:该院立案侦查的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江捍平涉嫌受贿、行贿罪一案,现已侦查终结。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已将该案移送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今年1月31日,经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行贿罪、受贿罪对深圳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江捍平立案侦查,并于同日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经查,江捍平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他人行贿。同年2月6日,江捍平被执行逮捕。同年7月,深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江捍平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记者王纳)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