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陕西富平通报贩婴案处理结果 分管副县长被免职

2013年09月19日11: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富平通报贩婴案处理结果 分管副县长被免职

  央广网渭南9月19日消息(记者雷恺)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陕西省渭南市委、市政府18日通报了"富平县妇幼保健院拐卖新生儿案件"处理情况,负有相关责任的领导干部受到处理。

  陕西渭南市委、市政府通报"富平县妇幼保健院拐卖新生儿案件"处理情况,决定:对分管卫生工作的原富平县副县长进行免职,并给予党内警告,记大过处分;对富平县县委书记、县长分别给予警示训诫;对10名科级以下相关负责人根据法律法规进行处理。涉嫌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年7月16日,富平县薛镇村一妇女在该县妇幼保健院分娩过程中,产科副主任张淑侠告知其及家属"新生婴儿患有先天性传染病及先天残疾"。新生婴儿父亲表示自愿放弃并自行委托医生张淑侠对新生婴儿进行处置。随后,婴儿家属质疑婴儿被拐卖并报案。

  据公安部门调查,此案是一起跨省拐卖新生儿案件,张淑侠等9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警方解救婴儿3名。8月9日,陕西富平县对相关责任人处理情况进行了宣布,该县分管副县长、卫生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和分管护理工作的工会主席等6人被免职,并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情况,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对相关人员严肃追究相应责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