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网友爆料宗庆后被砍真相:走后门不成恼羞成怒

2013年09月18日12: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爆料宗庆后被砍真相:走后门不成恼羞成怒

  央广网杭州9月18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上周五在杭州被人砍伤,此事引起广泛关注。那么,事实真相究竟如何?

  据媒体报道称最早的消息员来源于杭州本地的本土论坛叫口水楼市,有网友报料说中国前首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4个手指的肌腱。也有记者从上海医院了解到,在9月13号的当天确实有一名宗庆后的67岁男子因为手腕伤入院,住在普内科。

  为了核实消息,记者致电娃哈哈集团的媒体联络人,但是对方一直不接电话。

  随后记者询问浙江省宣传部和新闻办都表示不知情况,不过最终记者从杭州市的警方了解到宗庆后受伤一事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严重,不过具体的情况稍候会通过宣传部门向外统一发布。

  另外,此前的报道称宗庆后受伤可能是跟报复有关,但是记者登录杭州本地的论坛又有网友爆料说真相是有人尾随宗庆后想进娃哈哈工作,宗庆后要走结果就激怒了他,事实究竟怎样,记者将第一时间报道官方发布的最新的消息。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