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一男子四环主路上持棒连砸3辆警车(图)

2013年09月10日07: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男子四环主路上持棒连砸3辆警车(图)

  9月6日下午,一男子持棒球棒在北四环一主路上拦截、打砸警车(图),后被赶来的民警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读者供图

  男子路中持棒砸警车 只为“引注意”

  事发北京北四环安慧桥主路;警方称嫌疑人“感情上受了刺激”,已被拘留

  9月6日下午2时许,一男子手拿棒球棒,站在北四环安慧桥一侧的主路上,先后拦下3辆警车并用球棒打砸。

  亚运村派出所民警称,该男子系受刺激,打砸警车希望引起注意。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拘留。

  男子将球棒捅进警车

  事发地位于安慧桥往东300米左右的主路内侧。

  多位目击者证实,9月6日下午,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拿着一根棒球棒,站在主路内侧拦截警车,并用球棒打砸。

  目击者肖女士回忆,当时主路上过往的车辆很多,该男子站在车流中间来回走动。“刚开始也不知道他干什么,后来他拦了一辆警车”,警车被拦下后,该男子站在警车旁边大喊,“看上去很生气,还准备用棒子往警车上砸”。随后,这辆警车开走。当时,人行道上围了很多人,“那辆警车开走后,那名男的继续在主路上晃悠”。

  目击者李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持棒球棒的男子在主路上晃悠时,对过往的私家车并没有阻拦。约几分钟后,该男子看见一辆警车开过来,便走过去站在车前方,对着车内警察大喊“下车”。见车内的警察没下车,那男子便到车窗前和警察交谈,并用棒球棒多次敲打警车,还将棒球棒捅进车窗内。

  李先生称,视频中显示的画面,已经是该男子第三次拦截警车了。

  数辆警车围住砸车男

  多位目击者回忆,当时持球棒男子并无喝醉的特征,“他看见有人拍照,还站在路上指着骂,有时跳出护栏向围观群众冲过来”,见围观群众散开,该男子又返回到了主路。

  “不久,有几辆警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围在当中,几名警察下车后将其摁在地上、带走了。”目击者张女士说。

  昨天,亚运村派出所一名警员称,当时派出所接到报警,派出所的警察赶到现场将砸警车的男子控制。

  “他不是精神病患者。”该民警称,嫌疑人“感情问题上受了一定刺激”,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警察注意。目前,嫌疑男子已被拘留。(记者李宁)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