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第一天上班女子就被撞致昏迷 肇事司机仍在逃逸

2013年09月09日14: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一天上班女子就被撞致昏迷 肇事司机仍在逃逸

  第一天上班她就被撞致昏迷

  肇事司机仍在逃逸,高额医药费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

第一天上班女子就被撞致昏迷 肇事司机仍在逃逸

陈秋莲的父亲在照看女儿

  核心提示

  “她昨晚还给我电话,和我分享终于可以去上第一堂课的欣喜,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就出了车祸。”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陈秋莲的堂妹陈秋霞伤心地说道。8月30日早上,陈秋莲前往南宁市青山小学上课,没想到,在经过南宁五象大道路段时,遭遇了车祸,左右大脑被严重撞伤。陈秋莲家中贫困,为救女儿其父亲陈振已经和亲戚借了六万多元钱,“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女儿赶快醒过来,能找到肇事司机,查出事故原因,还我们一个公道。”陈振说道。

  突来车祸

  她大脑受严重创伤

  “明天是我正式去上课的日子,真的好期待,等我忙完了这阵就回家去看父母,好想他们!”陈秋莲在电话里开心地和堂妹陈秋霞分享着即将上课的喜悦,去年从玉林师范学院毕业后,她一直在努力考取教师岗位,而今她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南宁市青山小学做班主任,“如果我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和她通话,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下话筒。”陈秋莲的堂妹陈秋霞话语间有些哽咽。

  8月30日早上,陈秋莲在南宁市五象平乐路口处遭遇车祸,她的左右大脑被撞成重伤,得知消息时,陈秋莲的父亲还不相信,当他从北流市赶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时,看到的却是手术后陷入昏迷的女儿,“他本来就有心脏病,看见女儿全身是伤躺在病床上,他就捂着胸口一直哭,我们怎么劝也劝不了。”陈秋莲的阿姨林信聪说道。

  记者了解到,陈秋莲家住北流市,父母以种田养牲畜为生。2008年,陈秋莲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玉林师范学院,除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寒暑假去做家教,并将赚取的费用全部交给了家里。

  司机逃逸

  交警正调查事故原因

  如今陈秋莲生命迹象已趋于平稳,但仍旧处于轻度昏迷的状态,“家属和她说话,可能她会听得见,但却没办法回答。”朱医师说道。据其介绍,由于陈秋莲大脑左右两侧受到了重创,语言神经受到影响,醒来后,可能没办法马上和家人交流,得通过后期治疗和复健才能慢慢恢复语言功能。

  记者从南宁市交警支队第六大队了解到,陈秋莲出车祸后,是由路人拨打的电话,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只有陈秋莲一人躺在路上,头上流着血,已经陷入昏迷。目前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亲人声音

  还女儿公道

  “我只希望她快点醒来!也希望找到肇事司机,查出事故原因,还我们一个公道。”陈秋莲的父亲说道。(黄占玲)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