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宁吉喆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图/简历)

2013年09月06日08: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政府网的“国务院研究室”页面显示,宁吉喆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网页截图)

宁吉喆(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记者 仝宗莉)据中国政府网“政府机构”栏目的“国务院研究室”页面显示,宁吉喆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公开资料显示,此前,宁吉喆任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

据悉,国务院研究室是承担综合性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任务、为国务院主要领导同志服务的国务院办事机构。今年七月间,中国政府网的“国务院研究室”页面显示,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石刚兼任总理办公室主任。今年4月2日,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谢伏瞻当选河南省省长,此后国务院研究室主任一职一度空缺。

宁吉喆简历:

宁吉喆,男,汉族,1956年12月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 祖籍山西省夏县。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

分享到:
(责编:尹深、唐述权)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