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人民网承建网站互动板块

开发注册验证系统,使问题反馈更具针对性

2013年09月03日03: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网承建网站互动板块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王洋)9月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正式开通。人民网强国社区承担了该网站互动交流板块的建设工作。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互动交流部分包括廉政留言板、每月E题和在线访谈三个板块,是中央纪委监察部了解民情听取民意的重要互动平台。人民网特别定向开发了注册验证系统,使互动内容更具真实性,问题反馈更具针对性。

  截至2日晚,在廉政留言板和每月E题板块,已有网友留言200余条。有网友留言表示祝贺:热烈庆祝中纪委网站开通,对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有网友留下“行政审批制度是腐败的温床,应采用专家评标的方式来确定立项,而非过度集权于某一人”、“配偶子女留学海外或者移居海外的官员,应加强监管”等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