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海南省20家网站签署坚守“七条底线”自律公约

2013年08月28日10:1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省20家网站签署坚守“七条底线”自律公约

  共建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是网络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8月27日上午,海南省20家网站和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代表共同签署坚守“七条底线”自律公约,承诺将以“七条底线”公约内容为自律准则,共同营造和维护好互联网的生态环境。

  日前闭幕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发出倡议,全国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名人和广大网民,都应坚守“七条底线”,即共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

  今天的仪式上,海南省20家网站和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代表均在公约上签字,承诺:弘扬先进文化,维护国家利益;遵守法律法规,担当社会责任;尊重公民权益,抵制造谣诽谤;坚守社会底线,弘扬道德风范;大兴文明之风,共建诚信网站;恪守职业道德,自觉接受监督。

  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网站要将“七条底线”和倡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力发挥好网络平台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记者 杜颖 实习生 王莉雯)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