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吉林省委党校举行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2013年08月27日09:54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林省委党校举行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8月26日,吉林省委党校举行2013年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竺延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解决好不落实的问题,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把全省各级干部抓落实的能力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竺延风说,“想抓落实”是一个意识问题,反映着一个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价值取向。抓落实是成事之道、为官之责、政绩之本,不落实问题贻误事业、败坏风气、耽误自己,实际上也是我们党面临的“四大危险”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各级干部是事业的骨干和抓落实的主体,必须深刻认识抓落实的重要性、不落实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想抓落实”的主动性,以一种“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狠抓落实。他指出,“会抓落实”是一个抓落实的方法问题,反映了一个干部的能力和水平。抓落实光有愿望和热情还不够,还要有会抓善抓的能力和本领,要把握好自己干和大家干、“管”和“干”、过程和结果、当前和长远、重点和一般、速度和节奏的关系,在抓落实的实践中提高抓落实的本领。他强调,“敢抓落实”是一个精神状态问题,反映了一个干部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各级干部要把“敢抓落实”作为重要的从政品格,既做到“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又能在挑战和困难面前不绕、不等、不推、不退,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共同营造起想抓会抓敢抓落实的氛围和导向,推动“富民强省、全面振兴”目标早日实现。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省委党校班子成员和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党校教职员工共7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记者孙春艳)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