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警方未经许可解剖公交凶案受害者遗体--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河南安阳警方未经许可解剖公交凶案受害者遗体

2013年08月27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安阳警方未经许可解剖公交凶案受害者遗体

  京华时报讯 河南安阳“8·19公交车杀人案”17岁受害者耿晨的父亲23日称,警方既没通知家属死讯,又未经家属允许将尸体解剖。对此,安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贾宏宽副队长承认民警工作有疏漏,但“在办案当中,出点儿纰漏很正常”。

  据受害者耿晨的父亲介绍,19日事发当晚11点,他们自行找到尸检中心,见到了儿子的遗体。20日凌晨1点多,曾有警官跟自己联系,核实他的身份,但没提耿晨遇害。22日晚,两名民警来到耿家,称尸体已解剖,让家属在尸检报告上签字。耿父对此非常不满。

  23日上午,耿家人在案发地附近的白壁派出所获得电话,联系上了安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贾宏宽副队长。关于为什么没有通知家属确认死者的问题,贾宏宽解释说,当时由于场面乱,孩子已遇害,就没有办法通知家属,事发突然,顾不上。贾宏宽随后承认:“民警在工作当中确实有疏漏。不过在办案当中,出点儿纰漏很正常,人无完人,尤其这么大的案子,精力都在破案,出点儿纰漏很正常。”

  关于未经家属同意就将尸体解剖的问题,贾宏宽表示,自己是8月20号接手的案子,当时尸体已经解剖了。贾宏宽说,耿某如果理解不了这些疏漏,可以向安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反映。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