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大学男生恋爱花费:每年预算1万 过节像被打劫--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调查大学男生恋爱花费:每年预算1万 过节像被打劫

2013年08月25日12: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大学男生恋爱花费:每年预算1万 过节像被打劫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接下来和您一起倾听特别声音。

  博主Happy张张:即将上大学的男生们,每年没一个万把块的闲钱,可别轻易谈恋爱啊。

  眼看临近开学了,一则大学男生恋爱账目的微博是非常的火爆,一位名叫"Happy张张"的博主在列出了各种纪念日所需要礼物的花费,还有吃饭、看电影、逛街等恋爱花费之后,语重心长地告诫他的这些师弟们。

  大学生的一句牢骚话还真引来了媒体记者的较真,武汉一记者随即调查了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26名在校生,发现近八成学生表示每月的开销一千元不够用,如果正处于恋爱中的男生花费则更大,而吃饭、送礼物成为恋爱中大学男生身上的两座大山。甚至有些谈恋爱的男生称得了恐节症,每次过节就像是被打劫了一样。

  纵横点评:虽然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但倘若爱情真的要用高花费来养着不要也罢,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与其拿着父母的血汗钱去讨好爱情的另一方,倒不如用自己的魅力和真情去打动对方,或许这样的爱情才更值得珍惜,才终不会是郭焱啊。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