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认定70家基地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安徽认定70家基地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2013年08月23日10:0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认定70家基地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8月22日,记者从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闻通气会获悉,该委已认定合肥高新创业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等70家基地为“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目前,70家基地共建标准厂房459.17万平方米,入驻小微企业2602户,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 “梦工厂”,带动就业8.8万人。与去年相比,新增企业710户,新增就业2.23万人。

  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主要为创业人员开展创业辅导、人员培训、政务代理、融资服务、信息咨询和管理咨询等各类创业服务。针对初创企业者经验和知识不足现状,基地运营单位组织举办创业辅导班,帮助入驻企业代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建立企业基本账目等,为企业节省运行成本。针对小微企业经常发生资金短缺的现象,不定期举办小型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快速了解金融产品,并为入驻企业提供担保,协调金融机构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目前,70家创业基地均成立了专门的管理机构。

  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创业基地为小微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特色服务、个性服务,将大大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优先支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申报国家和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等国家和省项目,整合资源,扶持创业基地做大做强。(记者 吴量亮)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