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食客雅间涮肉一氧化碳中毒 伤者索误工费遭拒--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8食客雅间涮肉一氧化碳中毒 伤者索误工费遭拒

2013年08月21日14:49    来源:新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食客雅间涮肉一氧化碳中毒 伤者索误工费遭拒

  8个人在东河区一家铜锅涮肉店雅间吃饭期间竟先后晕倒,医院检查发现8人都不同程度一氧化碳中毒。8月19日,刘先生向本报记者讲述了他和朋友在饭店聚餐期间先后晕倒住院的事,并希望饭店赔偿误工费。饭店老板同意通过法律途径赔偿。

  据刘先生介绍,8月5日,他和7位朋友到东河区一家铜锅木炭涮肉饭馆就餐,晚上9时许,饭毕结账后准备离开时,8人均感觉头晕目眩,几人先后晕倒在雅间内。饭店老板陪着8人赶到市中心医院,医生检查发现他们都不同程度一氧化碳中毒,安排进入高压氧舱治疗,其中一名女子因病情严重住院一周。

  事后大家分析认为,因雅间相对封闭,加上当天换气扇未开,木炭燃烧释放一氧化碳导致中毒。刘先生说,考虑到饭店声誉,他们并未报警,希望私了,饭店老板当天也陪同治疗,缴纳了治疗费。目前,8人先后出院,饭店老板赔偿了住院时间较长者一定的误工费,对此刘先生认为,饭店也应赔偿其余中毒人员一定的误工费,但双方协商后未达成一致意见。

  8月19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事发饭店的老板,这位老板介绍,确实有这么一回事,治疗费花了2万多元。该老板认为,除了一名女子,其他几人当晚都出院了,根本不存在误工问题,住院患者的误工费已经赔偿了。“我希望通过法律途径依法作出赔偿,所以希望他们起诉我。”该老板称。(记者 贾荣)

(来源:新民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