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16岁男孩溺亡 出事地点一周内发三起溺水事件--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两16岁男孩溺亡 出事地点一周内发三起溺水事件

2013年08月08日16: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16岁男孩溺亡 出事地点一周内发三起溺水事件

  6日下午,在安丘西外环汶河大桥往西300米处水塘里,两名16岁的男孩游泳时意外溺亡,目前已被打捞上岸。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出事地点附近一周内已经发生三起溺水事件。

  7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两名男孩出事的地点,安丘兴安街道三里庄北西外环汶河大桥西300米处的水塘附近,三个水塘成“品”字型排列,每个水塘都有千余平米大小,上面漂浮了很多水草。经过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一夜的工作,两名男孩的尸体被相继打捞上来,并被送往安丘市人民医院。

  据了解,事发水塘是由挖沙遗留的深坑形成的,水底到处都是深浅不一的大坑,有的大坑深至四五米,有的地方甚至更深,而且水底长了大量的水草,不熟悉该水域的人冒然下水很容易出事故。

  在兴安派出所,记者了解到,溺亡的两名男孩小张和小崔同为16岁,是安丘市兴安街道某社区居民。两人是初中同学,毕业后一个升入高中,另一个进入社会。6日中午1点多,两人相约出门玩耍,没想到这一出去就再也没有回家。

  据了解,出门前,两名男孩还被大人提醒“一定不要下水游泳”。等3点多钟,男孩家人给孩子们打电话,却打不通,因担心孩子偷偷下河,两名男孩的家长沿着汶河大桥找了一圈,却没找到。

  晚上10点30分,其中一名男孩的父亲接到了儿子手机打来的电话,对方是一个陌生人的声音。陌生男子告诉他,在汶河大桥往西一公里处,这部手机和一辆自行车放在原地一直无人来取。家长一听,赶紧赶往自行车停放处,同时报了警。随后,派出所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和急救中心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晚上11点40分,打捞人员将第一名男孩打捞上岸,男孩已溺亡多时。7日早晨5点50分,第二名男孩的尸体也被打捞上岸。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加上这两名男孩,同一周内,已经发生三起溺亡事件,且全是未成年人。(记者 杨万卿 丛书莹)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