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官员被曝拥16套房产 证监会已介入核查--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福建女官员被曝拥16套房产 证监会已介入核查

2013年01月14日07:4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据《羊城晚报》报道 “房叔”、“房妹”频出,网上有人实名举报证监会福建监管局田荔琴一家拥有16套房产,与收入严重不符。对此,田荔琴表示,帖子部分内容属实,但有些房产并不属于她。据介绍,中国证监会已经掌握相关举报,并介入核查。

  居住在福州的陈秀萍在多家网站发帖,实名举报田荔琴,称她是“福州最牛副局长”,是“福建房嫂”。帖子称,已经初步查出,田荔琴一家有房产、店面、车位等16处(福州15套,上海一套),其中,田荔琴本人名下3套,与丈夫共有3套,丈夫名下3套,儿子名下7套,另有资产不详。帖子里详细列出了16套房子的具体地址、门牌号、产权人。陈秀萍在帖子里还说,田荔琴为了逃避组织调查,16套房子中的5套“对外宣称已转卖,实质是刚刚过户至其亲戚名下。”陈秀萍实名举报认为,这16套房产,市值已经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陈秀萍实名举报田荔琴是因为邻里纠纷。她住在田荔琴父母隔壁,在一楼外墙搭了一个洗衣池,“田荔琴认为我家违章搭盖,多次要我拆除,并两次砸了我放在门口的花盆”,双方因此产生矛盾。

  12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田荔琴回应,这16套房子中,的确有房产是她的。有的是与家人共有,有的不是自己的。田荔琴称,她儿子早在2008年就从墨尔本大学毕业了,由于学的是软件专业,读书期间就能自立,有实力自己购房。

分享到:
(责任编辑:段欣毅、张雨)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