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副省长谢茹会见芬兰驻沪总领事龙玛丽一行--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江西副省长谢茹会见芬兰驻沪总领事龙玛丽一行

2012年11月07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江西副省长谢茹会见芬兰驻沪总领事龙玛丽一行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右)与芬兰驻沪总领馆新任总领事龙玛丽(MarjaAspelund)女士相互赠送礼品。 姜涛 摄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右)与芬兰驻沪总领馆新任总领事龙玛丽(MarjaAspelund)女士交谈。 姜涛 摄

  11月6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在江西宾馆会见了首次抵赣进行工作访问的芬兰驻沪总领馆新任总领事龙玛丽(MarjaAspelund)女士一行。

  会上,谢茹简要介绍了江西省省情及与芬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并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多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谢茹特别提及了江西近年来与芬兰之间的重要合作交流项目,如中芬合作的共青城数字生态城项目、芬兰赫尔辛基男声合唱团南昌之夜演唱会等。

  龙玛丽表示,愿在任期内为进一步促进芬兰与江西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努力。

  龙玛丽于2012年9月到任驻沪总领事,此次到访江西的主要目的是会晤江西省及南昌市领导,并出席“2012中国国际造纸和装备博览会”。

  此外,芬兰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及芬兰贸易协会等相关代表陪同来访。(姜涛)

分享到:
(责任编辑:王喆、段欣毅)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