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彤調任廣州市委組織部長 有30年外交經歷--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

王世彤調任廣州市委組織部長 有30年外交經歷

鄭銳

2012年12月21日07:29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48歲的他此前從未離開過外事系統

  48歲的他此前從未離開過外事系統

  新快報訊 記者 鄭銳 報道 結束近30年的外交生涯,王世彤日前正式調任廣州市,在廣州市委組織部長職位上履新。新快報記者昨日從廣州市委組織部獲得証實,廣東省委組織部已經宣布,省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王世彤出任該市市委組織部長,接替調任深圳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的張虎。本周,王世彤已正式到崗。

  公開信息顯示,48歲的王世彤此前從未離開過外事系統。1985年王世彤就進入廣東省外辦,從接待處科員做起,大約用9年時間一步一步升至主任室秘書(正科級)。隨后他進入人事處,開始了長達9年的內部人事管理經歷,歷任副處級干部、副處長、處長。2003年,王世彤升任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兼廣東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一當又是9年。此次人事變動,王世彤從省直機關調到市直機關,從行政系統進入黨委序列。

  新快報記者昨晚8時登錄省外辦網站發現,王世彤依然位列“外辦領導”,分管秘書處、國際交流處和對外友協辦公室工作。而市委組織部網站上也尚未發布相關公告,部長一欄內仍顯示為張虎。不過根據媒體報道,前日,王世彤已經以“廣州市領導”身份,出席了當天的第十五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開幕式。

  王世彤簡歷

  男,1964年12月生,河南省人,碩士研究生畢業。

  2000年-2003年任廣東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人事處處長。

  2003年-至今任廣東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廣東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

  2003年8月-2004年8月,參加廣東省第五期高層次管理人才培訓班赴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院學習。

  2009年3月-2010年1月參加中央黨校2009年中青年干部培訓二班(第9期)學習。

分享到:
(責任編輯:段欣毅、孝金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