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警方已抓獲“全能神”邪教組織人員400余人--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青海警方已抓獲“全能神”邪教組織人員400余人

2012年12月18日14:27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央視網(網絡新聞聯播記者 蘇龍報道)日前,在青海省公安廳統一部署安排下,全省部分公安機關果斷行動,對“全能神”邪教組織人員實施集中抓捕,截止目前,已抓獲“全能神”邪教組織人員400余人,搗毀邪教窩點多處,收繳橫幅、光碟、標語、書籍等各類邪教宣傳品5000余份及電腦、打印機、擴音器、手機、MP3、MP4、MP5等一批涉案宣傳工具。

  12月5日至6日,在青海省西寧市、格爾木市等地相繼發生8起“全能神”邪教組織人員非法宣傳煽動、公開聚集鬧事案件。在公安機關嚴厲查處和防控下,“全能神”邪教組織從12月7日起轉變活動方式,開始秘密散發、張貼、懸挂、噴涂邪教反動宣傳品,西寧市、海北州等部分地區共發生邪教非法宣傳煽動案(事)件40余起。案件發生后,青海省公安廳科學部署、統一指揮,各地、各警種密切配合、果斷處置、晝夜奮戰,迅速開展相關處置工作並取得階段性戰果,有力打擊了邪教分子的囂張氣焰。

  青海省警方表示,將把依法查處“全能神”邪教組織作為維穩的重要內容,與當前開展的反自焚專項斗爭緊密結合起來,落實責任,全力攻堅,堅決打贏依法查處“全能神”邪教組織專項行動這場硬仗。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台)

分享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