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深圳“坐擁20億資產”社區干部停職接受調查--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

網曝深圳“坐擁20億資產”社區干部停職接受調查

趙瑞希

2012年11月28日07:1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曝“坐擁20億資產” 深圳南聯社區工作站常務副站長停職接受調查

  新華網深圳11月27日電(記者 趙瑞希)有網帖爆料稱,深圳龍崗街道辦南聯社區干部周偉思坐擁“20億資產”。27日,龍崗區監察局牽頭區相關部門成立聯合調查組,就此事展開調查。

  為了使調查工作做到公平公正,龍崗街道黨工委決定在調查期間暫停周偉思南聯社區工作站常務副站長職務。

  被舉報人周偉思是深圳南聯社區工作站常務副站長、南聯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長,同時也是深圳市利亨隆貿易發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龍崗街道辦已於26日成立由龍崗街道監察室和集體資產管理辦工作人員組成的聯合調查小組,對網友反映的問題展開調查。

  聯合調查小組相關負責人27日告訴記者,已就調查工作進行了相關部署,主要工作內容涉及四個方面:周偉思個人資產情況﹔其擔任社區干部期間對集體資產的處置情況﹔其名下酒樓的經營和運作情況﹔南聯股份合作公司的財務管理情況。

  27日晚,區一級調查小組正式成立。龍崗區監察局對外宣布,由其牽頭區相關部門成立聯合調查組,對網上反映的當事人有關問題進行調查核實。        

分享到:
(責任編輯:段欣毅、盛卉)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