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启动【2】

2019年12月25日23:25  来源:人民网
 

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二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自治区主席陈武汇报2019年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二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省委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汇报2019年湖北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中央第三巡视组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三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孙也刚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汇报2019年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四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赵凤桐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市委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长唐良智汇报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四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赵凤桐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省委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长刘国中汇报2019年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会上,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正超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党组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教育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教育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会上,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杨正超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党组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六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荣军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汇报2019年新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中央第七巡视组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会上,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郭旭明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党组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中央第七巡视组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会上,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郭旭明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党组汇报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近日召开了进驻沟通会。中央第八巡视组与脱贫攻坚成效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同步进驻开展工作。会上,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通报巡视任务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际交叉考核工作组组长通报考核有关工作安排。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汇报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汇报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责编:白宇、岳弘彬)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